新闻·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3名研究生进驻我校联合培养基地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

2021年09月17日 15:47  点击:[]

2021年9月13日,我校三名研究生进驻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开展正式联合培养工作。按照2019年4月双方签署的《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与中国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这批学生将在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进行1至2年的联合培养,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研究生培养采取“双导师”制,研究生将参与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的相关课题,期间获得的知识产权归双方共同所有。




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是我校2020年获批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科研条件优良,拥有15个研究室和10余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及硕士研究生工作站。为保证我校进驻基地的研究生顺利开展工作,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专门为研究生提供了免费的单人宿舍和一日三餐,并提供每月1200-1500元的科研津贴。




受校长钱建华委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乔庆东、副院长张磊专程护送3名同学赴大连旅顺的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并参观了研究院的学生宿舍、员工食堂、加氢技术开发中心和前瞻技术部实验室。研究院院长侯栓弟、党委书记乔凯、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晓方、八室主任刘全杰等领导和导师代表接见了我校师生,并对双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平台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石油化工行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5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