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综合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

2021年09月30日 15:46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研究生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进行,研究生院9月30日上午在三教304会议室召开专题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乔庆东主持,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副院长秦捷、张磊及研究生院相关数据填报人员参会。

会上,乔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高等教育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该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研究生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数据收集及填报工作,相关负责人、填报人要深入学习研究,保证数据真实有效,充分挖掘有效数据,确保数据填报无遗漏。

随后,秦院长传达了学校部署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对研究生院的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做到准确填报,责任到人。同时强调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共享填报信息,保证填报数据的准确性、连续性、有效性,以保障学校整体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