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04日 15:44  点击:[]

2021年9月17日,我校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研究生院304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钱建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位办公室成员,会议由校长钱建华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磊关于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的汇报,并原则通过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秦捷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的管理的汇报,并通过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关于推荐校外兼职博士生导师管理办法》,其次听取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乔庆东关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结果的汇报。

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钱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及委员们要认真履行职责,既要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岗位职责,也要加强对研究生以及学位论文的管理,还要充分利用校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张磊 文)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四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