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获批三项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2021年07月15日 16:13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发〔2021〕45号),确定673个项目为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立项项目,其中研究生联合培养类79项,我校申报的3项研究生联合培养类项目全部获批。


2021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校校际联合培养汇总表(研究生联合培养)

序号

申报学校

项目类别

负责人

合作单位

学科名称

1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研究生联合培养

胡志勇

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研究生联合培养

韩杰

河海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土木工程

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研究生联合培养

潘斌

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大连民族大学

物理学

三个项目的获批,对于我校拓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新方式、促进校际合作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起到了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寻求适合我校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从而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解兵 文)

上一条:我校8名同志被聘任为辽宁省学科评议组成员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
下一条:喜报!我校7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2020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