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所需相关表格

2024年03月23日 16:12  点击:[]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所需相关表格,具体提交方式按照学校2024年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执行。具体材料如下:

 1.初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都复印);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考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考生);

 4.应届生证明和成绩单(应届考生);

 5.《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考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考生);

 6.《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政审表》;

 7.《硕士研究生复试诚信承诺书》;

 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1—7材料(A4纸复印或打印,以上所有材料不用提交原件)供学校留存,相关材料请做好备份,提交后存档恕不退还。不能提供上述材料的考生原则上不能参加复试。

 8.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定书;

 9.专项计划及加分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专项考生须提供《少民骨干人才计划登记表》;“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须提供《入伍证》和《退役证》;加分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0.考生面试时可提交科研证明、各种等级证书、获奖证明及其它证明自己能力水平的材料,供面试教师评定面试成绩时参考。



下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成绩公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