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综合信息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01日 09:07  点击:[]

2月28日,研究生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及研究生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马贵阳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领导根据各分管工作,围绕专业学位改革、精品课程建设、期初教学检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马贵阳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各学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对各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专业学位改革总纲要求,打造石油化工领域创新专硕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各学位点改革细则。二是要根据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各学院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全力做好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三是要系统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各学院要紧紧围绕课程开发建设,积极打造研究生精品课程,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