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研究生2020-2021(二)学期补考、2021-2022(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2021年10月07日 19:5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21-2022(一)学期教学安排,现将补考、重修报名有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补考:

参加了2020-2021(二)学期期末考试并且成绩不合格者,或办理完2020-2021(二)学期的缓考手续的研究生,可报名补考2020-2021(二)学期的期末考试课程。

2、重修:

研究生课程考试不及格或学位课加权平均成绩不足75分,应参加重修。研究生应从本学期(2021-2022(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表中进行选课,报名重修。

二、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7日-10月13日下午4:00。

三、报名方法

补考报名:

补考同学在各学院的补考、缓考汇总表进行登记即可,无需网络报名。

重修报名:

重修同学须在各学院的重修汇总表进行登记,并且在网络进行报名。网络报名方法如下:

原成绩不及格重修网络报名方法:

1.研究生登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进入“教学管理”栏目下的“重修与改选”。

2.在不及格课程页面中,在需要重修的课程的最后一列点击“重修选课”。

3.点击重修选课,选中课程,点击保存按钮、点击提交按钮。

4.点击提交按钮。

5.审核情况中显示“审核中”即报名完成。

原成绩及格重修网络报名方法:

1.研究生登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进入“教学管理”栏目下的“重考选课”。

2.在已修课程页面中,在需要重修的课程的最后一列点击“选课”。

3.在重考选课中,选中课程,点击保存按钮、点击提交按钮。

4.点击提交按钮。

5.审核情况中显示“审核中”即报名完成。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级硕士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

TOP